企业资源
当前位置: 首页 > 企业资源 > 正文
新弄潮商贸有限公司

新弄潮商贸有限公司于1998年在襄樊解放路开建第一家专卖店(千百度专卖店)和鼓楼千百度专柜和倩女专柜。2003年随着华洋堂百货的开业千百度进驻华洋堂,同年12月千百度在荆门东方百货上柜,这时由原来的一家发展到五家,从05年到13年随着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我们公司在湖北地区迅速的成长,分别在荆门,荆州,十堰等地拥有二十几家店铺。2008年9月国际品牌莱尔斯丹分别在华洋堂百货、十堰人民商场华丽入驻,2010年莱尔斯丹受邀入驻荆门东方百货及襄阳武商百货,2012年葆莱迪奥入驻荆门金城百货,2013年入驻武商百货,目前我公司已拥有Gabor、千百度、伊伴、莱尔斯丹、CNE、倩女、葆莱迪奥六大品牌,在未来五年的目标是追求多元化发展。


企业文化

企业精神:
  确立目标  立即行动  永不放弃  直到成功 百折不挠 持续超越
企业核心价值观:
   信奉:相信自己相信伙伴,因为有缘我们相聚成功要靠大家努力
公司的共同愿景:
打造有超强战斗力的团队,成为时尚界领军的营销公司和员工共同实现梦想.
企业使命:
为顾客、员工、社会与股东创造价值,提高生活品质,创造幸福美好未来。
企业经营理念:
  以结果为导向,优质服务、有效激劢。
企业管理理念:
   品德约束、制度规范、注重细节、强化执行.四个化目标化,程序化,标准化,规范化 四个一样:服务流程一样,仪容仪表一样,喊宾声一样,工作态度一样

版权所有 Copyright©2013-2021 中小企业成长与区域创新创业研究基地 
地址: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