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业资源
当前位置: 首页 > 企业资源 > 正文
湖北贵友电器有限公司

一、企业概况及业务范围
(一)基本情况介绍:湖北贵友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5月21日,前身是“湖北襄阳市贵友电器商行”,注册资本1088万元。主要经营项目:计算机软硬件、数码电子产品、汽车电子产品、车载定位系统、通讯器材、投影设备、办公用品、家用电器的批发零售;安防监控系统、楼宇对讲系统的设计、施工、维修;互联网信息技术服务、网页设计开发及维护;网络技术开发、转让及咨询服务;市场营销策划服务;网上贸易代理;设计、代理、发布国内各类广告;展览展示服务;企业管理咨询。
公司总部设在护城河边、美丽的荟苑公园旁边,南湖公馆8号楼3单元办公!公司现有员工总人数32人,(其中襄阳本地18人),大专及大学以上学历在93%以上,公司为员工均办理了保险,确保员工基本工资不低入2500元;预计2016年上缴各类社会保险,提供就业岗位、人员工资水平和上缴利润都将增长15%至30%。
我公司在樊城春园路现代城数码广场1楼1038号有贵友电器的实体商铺,主营数码相机、智能手机、投影仪及电子教学设备、以及安防监控的安装与维护等;在广州、深圳、武汉均设有办事处,主要负责采集优质第一手货源和给公司全国各地的代理商、大宗客户配货发货!公司现代理品牌有:佳能、尼康、三星数码相机;NEC、索尼、宏基投影机;清华同方系列品牌产品、韩国现代录音笔、先科系列产品等国内内外一线品牌总代理,业务遍及全国各地乃至全球。

公司营业部一角:




公司办公及仓库发货一角:

版权所有 Copyright©2013-2021 中小企业成长与区域创新创业研究基地 
地址: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