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业资源
当前位置: 首页 > 企业资源 > 正文
湖北云引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
湖北云引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,成立于2015年5月,位于襄阳市襄州区奔驰大道(朱庄物流园本昌建材城2栋A1号) 。法定代表人为:施恭飞,注册资金100万元整,有专业的精英管理团队,硕士5人,研究生10人。
     所经营范围为互联网信息服务、计算机软硬件及网络设备的研究开发、计算机网络设备的安装与维护、计算机系统集成,计算机产品、网络产品、计算机数码产品销售;设计与发布、代理国内外各类广告,网络代理、运营、培训。

     公司即将获得市级孵化器审批,未来2-3年我公司致力于为全国4600万中小企业互联网转型升级。为孵化中小企业跨境线下服务、俱乐部运营、打造极至线下社群......

园区鸟瞰图




公司主打产品—企信


企业境外发展


企业境外发展


企业风采


电商学员培训


领导关怀

版权所有 Copyright©2013-2021 中小企业成长与区域创新创业研究基地 
地址: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